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2项课题获批2023 年度 “百名博士献百策”立项课题
2023-07-12 14:47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百名博士献百策”立项课题名单,在104项课题中,我校获批2项,是锦州市唯一成功立项的单位。项目主持人经济管理学院余鑫韬、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亮带领课题组成员应邀参加锦州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召开的座谈会,研究探讨课题调研相关事宜,推动课题成果转化。

学校党委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工作提质增效,结合《关于开展“百名博士献百策”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动员和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专业优势和研究能力,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精准选题,积极申报课题建言献策。

下一步,学校党委统战部将协同各方力量,为课题项目提供保障和服务,组织课题组成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研究任务,形成有见地、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力求结项课题能够为党委和政府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打好打赢新时代的“辽沈战役”中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