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书香统战”读书分享会
2023-04-27 14:25  

4月22日,在2023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学校党委统战部和图书馆主办、民革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承办的“书香统战”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在图书馆数字阅读空间举办。部分统战成员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主讲教师对本期推荐图书《老人与海》的内容进行介绍,分享读书感悟。统战成员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分享书中最喜欢的段落并有感情的朗读,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心得体会,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纷纷为故事中主人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乐观人生态度所感动。

“书香统战”读书分享会将坚持举办,为统战成员提供沟通平台,畅通交流渠道,大家在分享中感受享受读书的魅力,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中,增进统战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各民主党派之间互相学习、加强联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