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农工党辽宁工业大学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3-04-03 15:58  

3月31日,农工党辽宁工业大学支部赴义县农村实验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义县农村实验学校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员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学生们为捐资助学的农工党党员佩戴红领巾,以表达深深的谢意。学生代表在发言中饱含着对农工党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承诺要努力学习,不负大家的期望!

农工党辽宁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支路发言。他表示,农工党辽宁工业大学支部今后将继续发挥党派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服务锦州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一如既往关注农村教育事业发展,积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心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助力乡村振兴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义县张家堡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赵天舒同志讲话。感谢农工党辽工大支部的捐资助学活动及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注。希望义县农村实验学校的老师牢记初心,立德树人,助力家乡教育事业更辉煌的发展;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爱心人士的暖心捐赠。

活动仪式后,农工党党员一行人参观了学校的校园、书法室和图书阅览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