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锦州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情况
2021-04-21 16:45  

4月20日,锦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王伟、市政协委员联络办副主任朱大伟、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孙百营到我校调研锦州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情况。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市政协委员代表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霍春宝、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宏祥、软件学院副院长王学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对王伟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10名市政协委员的变化情况、委员的代表性、结构分布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各位市政协委员在立足本职教学育人、科研成果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

王伟一行听取了市政协委员代表对市委统战部及市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针对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等问题展开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学科优势,更好地为锦州市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许珈慧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