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部、校友办到民建锦州市委会调研并看望校友
2020-11-06 10:02  

10月30日,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仁伟等一行专程到民建锦州市委会进行工作调研并看望我校校友。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锦州市委会主委康杰热情接待了辽工大调研组。

调研中,王刚部长向康杰副主席介绍我校近期统战工作主要任务、我校民主党派基本构成及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并征求党派地方市委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建议及意见。

康杰称赞辽宁工业大学对党派工作的重视,感谢辽宁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锦州市政协及民建锦州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座谈中,康杰向王刚部长详细介绍了民建锦州市委会的历史,并向学校统战部认真了解了民建辽工大支部的工作情况。

李仁伟主任介绍了我校70年校庆的筹备工作,热情邀请康杰参加母校校庆活动。康杰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作为辽工学子受邀参加母校校庆十分荣幸与激动。他深情地回顾了作为辽宁工业大学78级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为校庆活动提出有益的建议。

调研中,双方就校地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康杰表示要发挥民建作为经济界党派的优势,积极推动会员企业与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

民建辽宁工业大学支部主任张大成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