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成员赴萧军纪念馆参观
2021-11-15 15: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持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使统战成员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凡的奋斗历程,10月30日,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20余人赴萧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感悟革命作家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执着于革命文学事业的精神,引领统战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统战成员参观了馆内的萧军生平厅、文物收藏厅、多功能展厅、东北作家群展厅。通过参观馆内的实物、手稿、照片、模型等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全面了解了著名作家萧军的人生轨迹和创作道路、思想风格。他始终坚信马克思主义,一贯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思想,作品反应了时代精神,民族的命运,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影响了一代爱国的知识青年,为中国现代文学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统战成员被作家萧军革命奋斗、历经坎坷的一生所触动。

此次实践活动,使统战成员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优良传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