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人士参观“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
2021-09-13 09:57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深统战人士对中共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9月8日,我校组织统战人士到学校图书馆参观由辽宁工业大学、精英集团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珍品特展”。

现场展出的《新青年》《向导》《新华月报》《先驱》《人民周刊》等早期党报党刊、《中国革命与中国共产党》《守常文集》《中央人民政府任命录》《中国共产党三十年》《中国共产党烈士传》等历史著作和珍贵党史文献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的艰苦奋斗历程,为深入学习党史提供了文献参考。

通过此次参观,统战人士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进取,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许珈慧 文/摄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