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辽宁工业大学支社召开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
2021-05-21 09:38  

5月19日,九三学社辽宁工业大学支社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学校九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锦州市委主委李卫民,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锦州市古塔区工委主委孙宝灵代表九三学社锦州市各支社到会致贺。会议由九三学社锦州市委秘书长王虹主持。

会上,王虹秘书长宣读了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员会对辽宁工业大学支社召开第八次社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以及换届选举办法。代小兵代表九三学社辽工大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支社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辽宁工业大学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代小兵、黄海龙、刘宇、孙国帅、贾旭5人当选委员会委员,代小兵任主委,黄海龙、刘宇任副主委。

代小兵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九三学社锦州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立足本岗,积极主动作为,踊跃献策出力,展现辽工大九三人的风采。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辽工大支社第七届委员会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组织活力,紧扣大局,履职尽责,建功立业。

副校长、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锦州市委主委李卫民对九三学社辽工大支社多年来在学校发展建设、服务地方、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九三学社市委会和中共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代小兵 文/杨磊 摄影 )

 

关闭窗口